lundi 18 février 2013

Bolosse.


3 commentaires:

梁爵 a dit…

2020.06.12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她30歲時曾和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已經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沒想到訂完婚後,對方卻背著她把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對這段感情心死,決定解除婚約。 李婉鈺在節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單身行不行》透露,她30歲時曾經訂過婚,男方是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從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事業穩定且家世相當好,兩人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當時男方很貼心地把求婚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好,不僅安排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楊凡導演幫忙拍攝照片,就連婚紗也是用知名品牌,所有東西都選最好的,她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職場須知 【酒店PT 】只要人到場就好。李婉鈺說,兩人訂完婚後,某次男方說要去酒店參加朋友替他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而她也沒有多想,很放心地讓對方出門。沒想到隔天送養肝茶給男方喝時,對方卻一直不開門、也不接電話,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乾脆站在門口守株待兔,從早上等到傍晚,直到外傭回來幫忙開門,一個女生突然從屋子裡衝出來,把她撞開後迅速離開現場,她才知自己被男方背叛,對方居然把酒店小姐帶到兩人的新房過夜。 李婉鈺透露,當時男方沒有解釋、也沒有感到抱歉,只是站在屋內對著她說「妳到底想要幹什麼?」讓她瞬間崩潰心死,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哀莫大於心死,我覺得已經沒救了」,之後她也把婚戒退還給對方並解除婚約,放棄了這段感情。 李婉鈺說,「我後來輾轉知道他晚上都玩得很瘋狂,我就去拜託他身邊的好朋友,說拜託你們帶我去他常常去的酒店,然後叫他常常叫的酒店小姐出來,我想要知道她們到底哪裡好,我為什麼比不上她們」。事後還有媽媽桑向她透露,男方是酒店的常客,每次一定會帶一個女生回去,酒後還會做出失控舉動,讓李婉鈺不禁直呼,「很慶幸我那時候還沒有踏入婚姻這一步,就只是訂婚而已」。便服店: #王牌酒店 #香閣里拉酒店 #麗園酒店 #龍亨酒店 #香水酒店 #金典酒店 #威晶酒店 #威士登酒店。禮服店: #麗緻忠孝酒店 #麗緻敦南酒店 #維多立亞酒店 #百達妃麗酒店 #萬豪酒店 #金荷酒店 #大富豪酒店 #絕色酒店。制服店:#麗都 #淘寶酒店 #金碧輝煌酒店 #金昌酒店 #金聰酒店 #君悅酒店 #盛世酒店 #奧斯卡酒店 #龍昇酒店 #龍昌酒店 #百富酒店 #台北東區酒店兼職。

梁爵 a dit…

2020.09.23【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讓對方主動接近的密技這種酒店小姐具備了極高的專業精神,因為她們意識到酒店酒店上班小姐上班只有趁年輕的時候才能多賺一點,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並確實達到店內的業績標準,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時常將薪酬的最高標準銘記在心。反觀,如果你因為酒店小姐給你聯絡方式,感到沾沾自喜,那麼你可能會受到她要求同行或出遊的攻勢,【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短時間內就賠光自己的積蓄,然後再被她拋棄。斷絕金錢往來,也代表雙方緣分到了盡頭,千萬不要由愛生恨,變成恐怖的跟蹤狂。酒店內是男女偽裝戀愛的舞台,為了要追求專業酒店小姐,客人必須建立一套自己的「虛擬世界」,以對抗店家或酒店小姐的「虛擬世界」,這才是最快速的捷徑。這是因為酒店提供了男性美夢般的環境,男客人也可以反過來給酒店小姐一個美好的夢。若是拚命不斷地去酒店消費,只會被人看作是心術不正的「金主」。店小姐甚至會有兩支手機,一支工作用,一支私人用。專業的小姐與白天也很忙碌的兼職小姐不同,她們看準可能成為「金主」的客人,願意花自己的下班時間來經營關係。為了避免對方要求同行或出遊,你可以偽造某IT企業的公司負責人名片,假裝自己很忙碌的樣子。記得不要對酒店小姐露出色瞇瞇的表情,要讓她看見你紳士般的風采,絕對不要顯露洋洋得意的態度。之所以穿西裝,是因為可以製造「制服效果」。精緻的包包或鞋子不用說了,一定是基本配備,至於會在酒店小姐面前拿出來的皮夾,也必須精心準備。為了取得信任而亮出來給對方看的錢,至少也要十萬日圓的鈔票,把皮夾塞得滿滿的。這樣的小動作,就能讓具備專業的酒店小姐眼神為之一亮。這麼一來,你只要扮演好能夠讓酒店小姐不把你當成「一般客人」、而是有機會發展成朋友或戀人的角色,就能輕鬆實現從下班約會直接升級成上賓館的計畫。回頭來看,你如果頻繁去店裡消費、每月投入二、三十萬日圓,但只要被認定為「一般客人」,是無法成功追求到對方的。你應該要把錢花在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上。用這個方式來追求的話,攻陷人氣第一名的酒店小姐有如囊中取物。不過也要提醒一件事,當你隔天見到酒店小姐的素顏時,希望你不會因為好像看到另一個人而嚇得腿都軟了。然後,你可以用穿西裝不打領帶的爽朗姿態,在酒店即將打烊之際走進店裡,高貴地邀請她一起吃飯,「在六本木有家藝人投資的酒吧,是我朋友開的,方便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呢?」目標是要在她的下班時間成功邀約。

梁爵 a dit…

2020.11.26酒店小姐「八大行業真相」酒店妹的上班技巧知名「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專業經紀人」靠著拍攝惡搞、酒店打工大尺度的影片,吸引破30萬粉絲訂閱,每回分享新片總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他近日再度PO出一支名為《男人只會蝌蚪衝腦?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的真心話!》影音,親自帶領觀眾探究【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內心想法,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影片可見,小哥哥艾理詢問多位酒店兼差酒店小姐,是否覺得男性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大多回應「至少6成」、「百分之八十有」,剩餘的男性自制能力較好,可以用大腦控制肉體的衝動,或是表現得較不明顯。其中一位小姐笑說,自己和男友就是在酒店相識,對方恰好由她接待,因而走在一塊。小哥哥艾理隨後詢問,那妳男友可以接受妳在酒店工作?小姐回答,「他可以,但我有被他嚴重警告過,『妳要做壞事可以,但是不要被我抓到。』」她也透露,可以接受男友偷吃,「只要不要被我抓到,但機率很低,因為我這個人酒醉會打給我男朋友,如果他不接的話,家裡櫃子全部會被我翻倒。」小哥哥艾理最後問,那女性是否也會用下半身思考?小姐回應「多少會,但(機率)不高」,其他工作者也大多回應「不太會」,坦言對床事較無感。其中一位小姐大方地說,除非真的想要才會撲上去,聲稱「沒有一次被拒絕過」,讓小哥哥艾理忍不住驚呼「很有信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