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1 octobre 2008

Sketch Session 02

2 commentaires:

梁爵 a dit…

2019.10.16台北市酒店上班八大行業即時新聞稿表示,依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現場保護規則第3條第2項規定,酒店現場總人數在120位以上部分人員是學生身份,應設置從大學生不影響課業酒店兼差人員辦理達成5小時工時服務,提早下班可順利完成隔天白天學校課程,另外針對上班族酒店兼職保護規則明定,依照勞基法工時健康著想不讓酒店小姐因酒店打工過勞影響未來健康,知名酒店經紀梁小尊/梁曉尊應依不同年齡、族群、學生、單親、上班族等逐步設置從事酒店小姐健康服務護理人員,並辦理臨場健康服務單位。

梁爵 a dit…

2020.04.15台北市知名酒店工作傳出女公關確診,道上沸沸洋洋,早在十天前,某大哥就曾在群組提醒小弟最近乖一點。這名酒店上班小姐也因為貌似女藝人Angelababy,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八大行業知情者指出,某幫派大哥早在兩周前就在社團群組內通報,要求小弟短期內不要到這家酒店消費,也不要在這裡接待朋友,請大家乖一點,不要四處亂跑。就連幫派內小弟要面見大哥,也要戴口罩,量額溫。事件曝光後,今天開始有人在網路上瘋傳這名酒店上班女公關照片,發現酒店PT花名「潔西」的酒店打工女公關,瘦瘦高高,有著大眼、長腿、長捲髮,外貌神似藝人Angelababy。針對昨天媒體報導酒店傳出確診案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表示,一切以中央疫調結果為主,就算有,她所知道的是考慮要停業,至少休息一段時間,疫調結果才能匡列有多少接觸者,重點不在營業場所的性質,酒店工作人員不會因為有人確診而特別危險。據了解,這家酒店已傳訊店內員工,因疫情嚴重,公司被舉報每天超過一百人聚集於密閉場所,為配合政府防疫,自即日起本公司開始店休至4月22日,4月23日(星期四)開始正式營業。不便之處,煩請各位幹部體諒,謝謝配合。據指出,這家酒店是禮服店性質,以商務客群居多,這位公關小姐4月2日到酒店上班,身體不舒服,被幹部勸說回家休息,幾天後症狀開始嚴重,到醫院檢查,昨天確診。新冠肺炎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確診個案,昨天傳出有確診病例為台北知名酒店公關,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上班。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今天表示,接獲中央通知,都會立刻啟動疫調,確認個案接觸他人的情況,相關確診案例已在調查中。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說,任何確診案例北市府都會配合中央作業標準,除協助疫調外,也會針對接觸者後續之居家隔離進行協助,該做的一定會做,該消毒的就會派員消毒。市府針對轄內確診案例配合中央政策,有完善的標準作業程序,市民請勿過度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