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10 avril 2009

Baseball Player N°8: Moustache Joe

Allez, une petite illu sur le baseball pour la route! Certaines choses ne me plaisent pas, alors c'est encore du WIP!

15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peut m'importe que certaines choses ne te plaisent pas! moi je kiff vraiment bcp cette belle illu!
et JE veux en voir d'autres, et pis encore pleins d'autres, parce que c'est chouette ce que tu fais Ben, oui oui.
donc mon conseil attitré: poste poste et reposte encore!
des bisous
SUPADALKHAFINE

GroovySushi a dit…

+1 !
beau boulot ptit ben!
j'aime bcp la main et le visage!
a quand les colo un peu plus osees? :P (je taquine)

chouette chouette l'ami!

Michal a dit…

Chapeau l'ariste, y a de l'idee, je kiffe :) T'inquiete pour les couleur, on va en refaire le plein au Maroc ;)

Rem°z a dit…

OOOOh oui! Je kiffe ton dessin et l'idée de Chalmi.

Tu veux pas le poster sur vertue et virilité?

SHENSHEN 申慎 a dit…

pourquoi NO 8 ...?

Benoit Galland a dit…

Je sais pas ! Pourquoi pas ? :)

Anonyme a dit…

Il envoie vraiment ce dessin.

Tu devrais devenir gladiateur, tu vas voir que ton niveau va baisser considerablement, et tres vite, question d'entourage.

Tu vas ressentir a nouveau linnocence et la mediocrite des premiers traits.

Es tu pret ?

Benoit Galland a dit…

Oui, je veux devenir une merde. Un caca, une chiasse. Mais comment faire ? Comment rentrer dans le cercle des gladiateurs ? je suis plus que prêt !

Anonyme a dit…

酒店兼職 酒店 打工兼差 台北酒店 酒店兼差 酒店打工 禮服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兼差 酒店經紀 打工兼職 酒店應徵

梁爵 a dit…

2019.11.21台北市知名酒店經紀內幕指出:王姓女子與李姓女子以「在酒店上班賺錢最快,也可以獲取高薪」宣傳酒店打工手法,引誘3名未滿18歲少女加入旗下擔任酒店小姐,還提供住宿並帶少女到「造型概念館」挑選禮服及安排專人化妝後 ,再以她們需酒店上班賺錢償還妝髮、禮服、包鞋等治裝費用為由,帶往酒店工作陪酒從中牟利。檢調調查,39歲的王女從事媒介旗下小姐至酒店坐檯陪酒,以抽取傭金的酒店經紀人工作,明知不得招募大學生酒店兼職、引誘、容留、 媒介、協助、利用或以他法使少女坐檯陪酒或涉及色情之伴遊、伴唱、伴舞、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等行為,竟意圖營利,先以無償提供套房住宿、替你買單支付名牌物品及餐費等條件作為報酬,聘僱具相同犯意的24歲李女(綽號「達達」、「金達達」、「卡比」)擔任其助理,負責招募上班族酒店兼職來當酒店小姐、代向各酒店收取旗下小姐坐檯陪酒薪水、擔任司機接送小姐上下班。期間少女每坐檯陪酒1檯1小時,由店家支付850元或900元不等薪資,少女1檯1小時皆實領600元,其餘均為經紀人所得傭金,酒店則另向男客收取包廂費及酒水等費用。檢方指出,王女、李女所為,均係犯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之意圖營利引誘、媒介、協助少女坐檯陪酒罪嫌,被告媒介少女坐檯陪酒利潤為每人每檯250元、每人每天保守以5檯計算約1250元,王女媒介少女陪酒日數約40天,經估算後犯罪所得共計約5萬元,建請院方依法宣告沒收。

梁爵 a dit…

2019.11.30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數據統計調查顯示,有39.6%酒店上班族認為本身工時過長。但也有52.4%大學生酒店打工認為工時剛好,滿意目前酒店兼差工作狀態。而調查對象中的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工作人員每天平均工時落在8.7小時,與目前酒店經紀規定的每周工作總時數不得超過49小時相去不遠。知名酒店經紀指出,有29.2%酒店兼職受訪者每個月「不用加班」,另有61.8%則每個月都要加班,而平均加班時數為20.6小時。又從「坐檯陪酒或色情之伴遊、伴唱、伴舞、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等行為」交叉分析可以發現,擔任「酒店小姐」最難為,加班的頻率及時數,高居之冠,成為最辛苦的職場族群。

梁爵 a dit…

2020.01.03酒店兼差正面臨持續下滑壓力,酒店工作分析,明年的酒店各大股東投資和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應徵率表現預估都不佳,以消費拉動經濟較為樂觀,但也充滿挑戰;2020年的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壓力比今年更大,經濟成長率可能跌破44%,開啟「框出接S(性服務)」時代。知名酒店經紀指出,專家梁小尊1日在中國上海發表酒店兼職對中共經濟展望的看法。他表示,美「中」貿易戰就算能達成協議,衝突仍可能長期化。他也點出,「中」方以美元計價的出口額,今年1月中罕見出現負成長,夜總會酒店業者年減36%。

梁爵 a dit…

2020.02.13 維基百科
生平成就
(2005年):
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

(2007年):
梁曉尊已「十八路令諸侯」集結16家中小型經紀公司全力投入支持某家酒店,當時以梁曉尊做為搖旗的領頭羊成為這間酒店駐點主要核心的酒店經紀,資深酒店前輩指出:該店的酒店小姐人數梁曉尊就佔了三分之二,也幫助該店的業者達到最高峰,也因為如此梁曉尊打出漂亮的戰役,展現出各方面資源、才華、構想、以及強烈的企圖心。

(2009年):
當時網路媒體還不是很盛行,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很普遍。梁曉尊是八大行業裡第一位主張「網路行銷事業」開創人。此時不少資深前輩不看好,理由網路世界不切實際,畢竟虛擬世界可信度不高,缺乏真實性沒有說服力,這番遠見根本是好高騖遠、天方夜譚⋯等等評論!。於是梁曉尊堅持照著自己主張的開始經營Google 搜尋關鍵字先從自己名字創造舞台。可如今Google成為人們生活上必備工具不管是搜尋、查詢、求證、等等各方面⋯都被梁曉尊所預料到。如今Google搜尋:梁曉尊 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1年):
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

(2013年):
合併3大資深酒店經紀的股權,創立「JUE人力發展公司」掌握中央執行權,梁曉尊親自操刀編制6大部門:(開發部、管理部、人事部、網路媒體部、會計部、發展部)融入梁曉尊本職學能的技術「企業管理學」、「國際經濟學」建立八大行業與眾不同經營之道。有資深酒店前輩透露創立這間公司在內部高層梁曉尊是排行老四,圈內都稱他「四爺」、「小四」⋯是目前市場上新生代來說最年輕也最有實力的一號人物。
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120位以上⋯。

(2015年):
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事件導致影響北部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薪資價格大翻轉。由於梁曉尊給1節190元,打破市場行情價,同時揭發很多經紀公司黑暗管理酒店小姐的秘密一併揭露出來例如:逼小姐簽合約、老二經紀控制法、毒品控制⋯等等!。於是讓有些操作不人道的黑心經紀公司、小經紀、各人經紀等⋯頓時崩盤甚至無法生存離開八大行業。資深酒店人士指出:圈內對於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也是藉時讓台北地區八大行業重新洗牌。有些人認為誠實面對這個社會現實就是如此適者生存。因此圈內人士對於此事件又稱為梁曉尊「北梁軍閥」這個名號!名稱來自於 🔍台(北)⋯(梁)曉尊⋯(軍閥:代表一方梟雄的意思)這樣而來的。

梁爵 a dit…

2020.03.03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就業博覽會今(3號)開跑!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暫緩原訂於4、5、6月份的酒店上班就業博覽會,先於線上辦理,自3月20日起至3月26日於梁曉尊/梁小尊酒店打工網站開跑,有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者,提供9千個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機會。

梁爵 a dit…

2020.08.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的觀念裡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其實在酒店上班沒什麼不好,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只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
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只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
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