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1 juin 2009

Blue Triangles



11 commentaires:

Dalkhafine a dit…

purée ben ca déboite ces derniers petits croquis et ton test d'anim
jaime bcp les posing c'est très dynamique!
continue dans cette lignée et surtout continue de poster c'est un régal :)

Rem°z a dit…

Ouais enfin bon, 1 sec d'anim c'est pas assez là! Et puis mets-y un peu de couleurs! (ou un triangle bleu sur son pubis).

Sinon chapeau, je veux le même tatouage à l'épaule que ton big-ears boy!!!

Benoit Galland a dit…

Merci les amis ! Je pense faire une anim un peu plus longue, j'y travaille, j'y travaille ! Je veux voir des choses de votre côté aussi !

Gax a dit…

De belles recherches graphique, j'suis sur que tu peux aller encore plus loin.

Bon courage.

Gax.

Laurent a dit…

J'adore le fait que tu leurs mettent des bites. Justement hier soir j'ai manger au chinois avec oncles et tantes. Au moment de boire le saké, ma tante avais un type avec un gros gourdin au fond de son verre...lol. Alors que dans leur culture, une fille qui leur fait la bise s'est choquant...

Anonyme a dit…

酒店兼職 酒店 打工兼差 台北酒店 酒店兼差 酒店打工 禮服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兼差 酒店經紀 打工兼職 酒店應徵

梁爵 a dit…

2019.10.23知名酒店經紀分析顯示,9月酒店工作就業人數為1135萬人,受暑期酒店兼差大學生臨時課業影響,較8月減少7萬人;9月上班族失業轉戰酒店兼職則為43萬人,較8月減少1.4萬人,其中因畢業生陸續找到酒店打工,初次尋職失業者減少6000人,因季節性或臨時性工作結束而失業者也減少6000人。

梁爵 a dit…

2020.04.05酒店工作印象中的和現實面有很大落差嗎?
現實和酒店上班印象中當然有很大的落差啊
因為我們一般收到酒店打工訊息 大都是從電影報章雜誌而來
而會有新聞報導價值的酒店PT新聞 通常是很特別很誇張的 這些新聞報導也許是有些接近酒店上班事實 但不是八大行業全部
(就如同捷運上有電車痴漢 但不是每班車隨時隨地有色狼啊 我們也常安全到家啊)
加上一般人的想法 這行總是只有負面 (當便利商店店員也會遇到砍人強劫)
其實凡事都有負面啊 端看自己怎麼面對
這行雖然不是賺錢最好的方式之一 但卻是最快的方式之一
我們只建議多了解多比較 看完環境 再做決定
別人只說這行的美好 但我們強調得失之間 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給自己一次機會 跨出第一步 若自覺不適合這行 就盡早打消夢幻的念頭 趕緊找其他出路 不是嗎??

梁爵 a dit…

2020.08.1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風月場所無真愛!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名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元,追求的一名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妹「娜娜」(化名)隨即答應與他交往,後來覺得娜娜把他盤子,需索無度,日前與她分手,不料卻遭一群惡煞擄走,以當初詐賭為由,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勒索300萬元,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才獲釋。林男懷疑娜娜聯合擄人集團,獲釋後至今不敢回家,警方發覺,該集團以有錢人為目標設局犯案,且不止一樁,正積極偵辦中。由於娜娜惡行成了酒店業的害群之馬,八大行業已發布通緝令要把她揪出來。據了解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20歲出頭的娜娜原是一個乖乖女,下海當酒店小姐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夕間從清純妹變成狐狸精,傳聞專門勾搭有女友、已婚的多金男客下手,先設局讓對方暈船,再從中索求捧場、借錢,不久前曾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姦,要求她出面負責,這次疑聯合擄人集團勒索,手段令人咋舌,惹怒八大行業對她發布通緝令。據「自由時報」報導,娜娜17歲時因為缺錢,想盡辦法到酒店上班,直到18歲才如願下海,因為敢玩、不在乎「身體界線」,很快被男客捧為紅牌。但娜娜隨著價值觀改變,加上後來生活圈漸漸複雜,與3、4年前相比判若2人,專勾引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索求資金、捧場,由於手腕高明,年紀輕輕就從小姐成為酒店幹部,但日前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包,這次又疑聯合擄人集團綁架林男,恐遭抵制踢出八大行業。

梁爵 a dit…

2020.09.08【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網紅「游彤葳wei」因用女性視角來分析男女感情,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好友來分享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酒店潛規則,說著她也自曝大學期間曾被騙去酒店擔任過領檯,還被扣押證件,獨特經驗掀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網友熱議。游彤葳日前在影片中打電話給畢業後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同學,對方先是透露:「我都是帶禮服跟便服的店,我沒有帶制服。」接著向游彤葳wei解釋酒店小姐分為「便服、禮服、制服」三大類型,其中便服是最高級的,所以可以穿著便服上班,「只要她覺得好看,客人可以『框』她就好」,而「框」的意思就是可以把小姐帶出去一整天。而禮服就是一排小姐會穿上華麗造型,制服小姐素質則參差不齊,需要在包廂內跟客人聊天,等音樂一下就直接在客人身上熱舞、脫衣服,在第二首音樂響起時,就會直接進行「特殊服務」。而酒店經紀如何跟小姐拆帳也決定了雙方的收入高低,如果小姐每10分鐘賺200元,經紀從中抽50元,厲害的經紀平均一天收入是15000元。也因為收入高得嚇人,脫離需要很大意志力。游彤葳也自曝過去有在酒店擔任過領檯的經驗,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領檯工作,酒店也聲稱這是「正經的工作」,但在接待兩組客人後,游彤葳跟朋友開始感覺不對勁,起初酒店方還扣留她們證件不還,好在堅決表示離去的意願後,酒店並未進一步刁難,才讓她們平安脫身。

梁爵 a dit…

2020.11.05酒店小姐的上班經驗與酒店上班技巧一般人誤以為當酒店工作公關酒量一定要很好,其實90%的客人是來應酬的(如招待廠商談生意)。並非找酒店打工小姐拼酒的,(況且酒錢也不便宜啊.酒店內販售的酒比外面貴不少)而是男生們把酒言歡時,【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只要在旁當忠實的聽眾,當客人傾聽的對象,酒店兼差提供他們情緒出口的平台(如你在哪當兵的啊.男生最少屁2小時以上!!)而你只要打扮美美的.在旁附和就行,至於喝酒的機會 沒有想像的多 我們會教導如何閃酒(我們網站都有專文提到)或排換資深小姐來應付酒客桌,其實還是可以上酒客桌的,若以柔剋剛讓客人不灌妳酒,客人自己喝的盡興,而我們仍然可以全身而退(我們網站有專文提到)而打扮不外乎就是衣、髮、裝.我們合作的店家都有專屬化妝師和髮型師,至於服裝的問題,我們都會提供專業意見。若有治裝費的問題.我們有禮服店/便服店可以配合 省去治裝的煩惱。